close

  

P1050662.JPG 

ROHTO 肌研 白潤美白化妝水170ml 小屈$420 網購$385


看圖便知掃了很多小瓶的白潤美白化妝水

小瓶小屈購入價100ml $179  換算兩罐200ml $358

(我買保養品都會特別注意容量和價格換算問題?)被大家發現我是ㄚ桑哩!

正貨最大瓶只有170ml 應該瞭解為何我不眨眼拼命買的原因吧!

到現在還是想想應該再多拿幾瓶囤貨才對

因為我一用就上癮了.沒有它真的不行哩!
對~沒錯!可以沒有男人.但是不能沒有它

(呵呵~~真的要講的那麼誇張嗎?ㄚ桑)

讓我來說說它神奇的效果吧!

 

有別於一般化妝水白潤系列成份添加了

1高純度的熊果素(美白有效成份)

即表示此瓶可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改善皮膚暗沉的問題

2維他命C衍生物(美白滋潤成份)
3玻尿酸納(保溼成份)

更重要的是敏感肌會過敏的肌膚都可使用
因為它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且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我測試第一次用濕敷使用後的效果(我自己也嚇到)
膚質屬混合油油肌的我.有毛孔大、痘痘、油脂分泌旺盛的困擾
常常要記得補水保溼(不然會油光滿面屬於油井類型.隨時都會冒油)

用化妝棉濕敷完後感覺毛孔變不見
表示真的發揮有效補水的作用
臉色也整個透亮起來  美白效果也優

就像換了一張臉  太太........找不到可以形容這瓶的話語
我心中只能拼命吶喊..以表達我們相遇的這一刻
我真的超愛它的.真的不能沒有它哩!

救急好幫手皮膚乾燥、油油或暗沉用它就對哩!

應該有發現我沒有評鑑幾顆星吧! 超過五顆很少的...懂吧!

(和我買過的ALBION艾倫比亞健康化妝水和桑麗卡淨亮滲透調理露有得拼)
化妝水專櫃品牌我愛用是這兩瓶 (只能常常緬懷嚕)
沒優惠下不了手 只好找可替代的好物

我已經用掉小罐兩瓶哩!還在使用中ㄛ!  

(不敢承認自己到底買了幾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koo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